1645555796-3653039240-g_l.jpg

 

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家附近捷運站
最熱賣的排隊甜點!•͈ᴗ•͈ ♡

位於新埔捷運站三號出口附近
👉🏻果汁媽粉條爸

 

冬天就是草莓季節呀🍓

非常喜歡🍓的我 在這鬼天氣都既然出門了還不趕快再給它排一次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WechatIMG44.jpeg

看看這人潮就知道了,真的不要給我太誇張欸

15:00營業,現場已經不少人排隊了(。ŏ_ŏ)

扯 你們知道那天體感溫度只有7度左右而且還下雨嗎?!

 

我15:30來的從我後面依舊排很長~

管他的,就算打雷我還是要排下去rrr

(上次吃過覺得超好吃的才會再排一次😋

不然我早就回家躲棉被吹暖爐了.....

WechatIMG43.jpeg

這家主推薦的就是:
草莓蛋糕盒/ 草莓三明治 ✨

草莓系列每人限購兩盒喔‼️

如果不想要排隊的話也可以直接電話預訂喔

(就是要排隊才有人氣甜點的fu!!ʕ̡̢̡ʘ̅͟͜͡ʘ̲̅ʔ̢̡̢

WechatIMG42.jpeg

從外面的櫥窗看到這些草莓甜點閃閃發亮的✨

感覺再冷的天氣排隊很值得的😭👍🏻

(草莓控🍓精神拿出來!)

排到門口老闆會一個個叫顧客進去的꒰⑅•ᴗ•⑅꒱   

 
所以要耐心的等候現場路線喔!一方面也是因為現場空間還窄小,不適合太多人聚在裡面

WechatIMG45.jpeg

現場販售很多季節限定 🍓🍓系列的甜點 :

草莓大福/草莓經典蛋糕盒/草莓菠蘿/草莓台式馬卡龍/草莓三明治

WechatIMG34.jpeg

看看這超級浮誇的草莓三明治!!!

整個少女心噴發💓💓💓

在學校小朋友如果拿這草莓三明治直接被全班人圍觀信不信!

WechatIMG41.jpeg

還有經典台式馬卡龍 

用塑膠袋套住之外,旁邊也有提供塑膠手套這樣夾取也比較不會有太多細菌

老闆也是有注重衛生細節的呢 ( ´▽` )ノ

WechatIMG38.jpeg

還有這個超爆料的菠蘿麵包❥ ฅ՞•ﻌ•՞ฅ

WechatIMG39.jpeg

草莓經典蛋糕盒也有分:

原味 250元 /巧克力 270元

WechatIMG40.jpeg

現場除了季節限定的草莓甜點也有販售芋泥系列的蛋糕盒子喔!

老闆也會細心地提醒你保存方法喔❤️ 

 

🔻這次我買的:

WechatIMG35.jpeg

🔻草莓原味蛋糕盒 $250

WechatIMG37.jpeg

喂!這次的草莓也太酸了吧 •'-'•)
(我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是甜的啊~
可能天候問題影響吧...

 

👉🏻蛋糕的部分

海綿蛋糕裡面加點一粒粒的杏仁還是核桃呀🤔
主要就是它超級浮誇到不行的草莓餡料
直接塞滿滿誒!💗讓人每一口不會感到空虛~

裡面是特製的經典草莓鮮奶油🍓
一層層夾著草莓 蛋糕,上面還有淋上糖漿~

感覺是要中和草莓的酸度所以特別調甜一點?

 

不過看著這個滿滿滿的草莓們~~

直接用湯匙挖著吃非常過癮!ʚ(◜𖥦◝ )ɞ

🔻草莓三明治 $45

WechatIMG36.jpeg

白吐司很甜,雖然第一口還是覺得草莓超酸的
(喔不 這次的草莓不給力 😭)


不過很快的搭配著特製草莓奶油加上吐司
老實說多吃幾口也是不輸給國外呢  ˙Ⱉ˙ฅ    

 

食記心得❤️

這次是二訪,雖然沒有第一次那麼驚艷
但是能吃到這樣CP值的草莓蛋糕真的很幸福了😍
而且拿來送禮也很有面子!希望明年氣候好轉🙏🏻 讓我吃到更厲害的草莓吧!

 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!喜歡記得關注我的部落格

那我們下次見掰掰•͈ᴗ•͈ ♡
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 🔹果汁媽粉條爸
 
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0-1號
📞0910-000-220
OPEN:週一到週六
營業時間:15:00-19:00

✔️可電話預訂喔

WeChat 圖片_20220428050316.jpg

arrow
arrow

    沒有名字的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