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chatIMG60.jpeg

板橋人怎麼那麼愛吃火鍋啊😂
一下子附近又開了一家

就是這家👉🏻 藝 鍋物

 

平常經過也是不少人排隊,主要走平價路線
所以也是吸引許多家族群來用餐🍲
 
這次決定來吃看看~好不好吃來讓我告訴你們+_+

🔻菜單:

WechatIMG50.jpeg

種類非常多樣性~價格真的很可以誒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✔️第一次來就點為基本的:

麻辣鍋鴨血鍋/大腸臭臭鍋

 

不過唯一缺點好像不能加購換肉都是豬肉...除非要另外單點

一率都是櫃檯點餐 先付款喔!

(點完才會提供碗)

WechatIMG49.jpeg

‼️火鍋內用均附自助吧
(白飯、冬粉、王子麵、醬料、冰淇淋、飲料無限暢飲)

WechatIMG52.jpeg

👉🏻飲料的部分:
 
我個人蠻喜歡沙瓦飲料~都是無酒精
我選 #香檳口味 很像再喝汽水
這個大人小孩都很喜歡💕

WechatIMG54.jpeg

飲料真的很多選擇❤️

竟然還有果汁、咖啡、茶等~

(會不會太誇張了!沒關係但我還是喝沙瓦就好了😂)

WechatIMG51.jpeg

我有沒有看錯?! 竟然有薯片可以吃ᕕ ( ᐛ ) ᕗ

旁邊就是醬料區

 如果湯不夠上面有高湯自己加喔!

WechatIMG57.jpeg

底下抽屜拉開就是王子麵跟冬粉

🔻大腸臭臭鍋 | 加肉 $180 

WechatIMG61.jpeg

hmmm吃起來跟其他平價小火鍋比起來相對個人覺得真的比較普通~
味道上很一般般😅根本偏向於蔬菜鍋


不過就是火鍋料給的多還可以接受(^_^;)

🔻麻辣鴨血鍋|加肉 $190

WechatIMG56.jpeg

湯底的部分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重辣,所以他們家的麻辣我個人覺得沒什麼感覺(´ー`)

不過我覺得他們的豆腐、大腸都還不錯吃👍
我自己還特調醬汁配著白飯超級搭!

(就是豆瓣醬跟辣醬、辣油、蔥混著沾吃💓)

WechatIMG59.jpeg

👉🏻加肉的部分:
 
其實蠻划算的~才加30元就可以升級加肉片
份量給的也蠻多的,不過就是沒有肉品的選擇,蠻可惜的...
剛好我們這次吃的口味都是配豬肉🐷

WechatIMG55.jpeg

食記心得❤️
 
餐廳的服務都還不錯👍唯一的缺點‼️就是他們家的鍋子蠻小的

很平容易滾煮的時候到處亂噴…

(視覺效果看起來火鍋料更多)
 
看到Google評論區也是不少人提到這問題,所幸當天穿黑色的衣服,不然弄髒就很可惜了。

老闆建議換個鍋子也許生意更好🧐
 

WechatIMG58.jpeg

其實以平價火鍋來說,跟其他知名平價火鍋比起來還是有落差ˊ_>ˋ 

不過也可能因為不是吃其他另外的口味(剝皮辣椒、藥膳、牛奶鍋等口味的鍋物…)

雖然便宜但比較普通,比較適合家族用餐

 

也許成本都用在不太重要的上面

像是飲料真的不用太多 (飲料我頂多兩杯不行了😂)

不然期待值落差蠻明顯 我個人會比較偏好六x門的味道~有待加強啦!

 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!喜歡記得關注我的部落格

那我們下次見掰掰•͈ᴗ•͈ ♡

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🔹藝鍋物板橋三民店
 
220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72號
📞(02)2954-1068
OPEN:週二到週日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17:00-22:00
*要注意最後點餐時間喔!
✔️只收現金✔️提供素食✔️外帶✔️先付款

WeChat 圖片_2022042805031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沒有名字的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