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chatIMG99.jpeg

本來要吃隔壁的勝政豬排ಥ_ಥ
結果排隊好長先放棄…..

只好去吃隔壁的定食料理
這家算起來是第三訪了~感覺都還不錯👍🏻


所以今天就來介紹給大家認識這家દ ᵕ̈ ૩
📍彌生軒 日本定食

WechatIMG90.jpeg

剛好這次只有我一個人用餐(*ˉ︶ˉ*)

所以很lucky一下子就安排好位置💓

(一個人去這種餐廳也不會覺得尷尬)

 

WechatIMG91.jpeg

平板點餐的方式 ( ❛ᴗ❛ ) ‎|

而且還有賣外帶定食餐喔!

 

🔻菜單點我

https://www.yayoi.com.tw/zh/page-menu.php

WechatIMG96.jpeg

每個都有附圖片也比較好知道自己吃什麼餐

如果需要叫服務生的話上面也有服務鈴~

(哈哈我就不用特別舉手喊人家了😂✋🏻)

 

🔻這次我點的餐:

WechatIMG93.jpeg

▪️ 日式炸豬排定食 $300

(老實說第一眼覺得豬排好小份XD)

 

🔻配菜:

WechatIMG100.jpeg

胡麻什麼菜的👈🏻這個我比較不敢🤣

(原諒我這個挑食王...)

白色的小菜是醃蘿蔔~甜甜酸酸的很讚!

非常開胃💓

 

🔻主食:

WechatIMG94.jpeg

額...好吧 我錯怪人家了(*´д`)~♥

其實這豬排小歸小...

其實裡面的肉很紮實!麵粉也沒有裹太多

香炸酥脆~沾著特調豬排醬🐽

這醬比較偏向果醋酸醬的風味

有沒有加我覺得都不搶戲,還能加金桔喔!

WechatIMG97.jpeg

一口白飯這樣吃下去也蠻撐的哈哈😂

(本來想說可以得意的續飯呢( ¯•ω•¯ ) 

WechatIMG98.jpeg

如果膩還可以配沙拉來吃🥴

 

🔻味增湯

WechatIMG95.jpeg

味增湯也不是一般喝起來水水的沒什麼味增
是真真實實的現煮傳統MISO湯~非常暖胃👍🏻

WechatIMG92.jpeg

食記心得❤️


主打「一湯三菜」的定食套餐,一份主菜跟兩份配菜一碗味增湯

服務用心,送餐的速度很快👏🏻

所以很適合肚子餓還要回去趕工的上班族群 ❥ ฅ՞•ﻌ•՞ฅ

店內的裝潢採日式風格,位置也有大桌子,想要應酬沒問題的~

如果有趕時間的話,建議還是要避開晚餐時段不然也是蠻常客滿的喔!

 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!喜歡記得關注我的部落格

那我們下次見掰掰•͈ᴗ•͈ ♡

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 
🔹 彌生軒 YAYOI 南港車站店

環球南港車站 B1樓 

📞(02)2786-3298
OPEN:週一到週日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*要注意最後點餐時間喔!
✔️可刷卡 ✔️服務費10%

WeChat 圖片_20220428050316.jpg

arrow
arrow

    沒有名字的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